陰影線 回首頁 與我聯絡 陰影線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個人資訊 研究著作 研究計畫 教授課程 團體成員 影像館 畢業成員
  • ★恭喜陳詩潔老師,榮獲106學年度中山醫學大學 公共衛生學系 教學優良教師★
  • ★恭喜專題生賴柏儒同學通過107學年度科技部大專生計畫★
  • ★恭喜專題生林騫尹錄取台灣大學流行病學研究所★
  • ★歡迎專題生黃翊涵、李為誼、高薇栩同學加入本實驗室★
  • ★恭喜賴柏儒、戴亘淯同學通過106學年度公共衛生核心能力測驗合格名單★
  • ★恭喜專題生張文馨同學通過106學年度科技部大專生計畫★

本研究室之主要研究領域有二,分別如下:

  1. 室內呼吸性傳染病

以呼吸性傳染病的自然發展史為基礎,配合數學模擬之方法,以建立一個微觀的狀態,了解疾病傳輸動態與控制的成效分析。

  1. 人類健康風險評估

以風險分析架構為基礎,探討空氣中汙染物質的潛在暴露族群、暴露頻率、相關劑量與反應之關係,更進一步量化人體潛在危害之風險程度。

 
 
 
陰影線
40201 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 中山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 TEL: +886-4-24730022 ext. 12110
周韻華 設計/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陰影線
裝飾線
陰影線 陰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