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度匿篩活動預告出爐囉!!詳情請查看篩檢資訊連結!    


【宗旨】


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以關懷及照顧愛滋病患者、擴大愛滋病醫療服務、提高愛滋病醫療品質、喚起社會對愛滋病認識為宗旨,關懷愛滋病患,提供持續性的服務與支持,解決因愛滋病蔓延所帶來的社會及醫療上的問題;並推廣愛滋防治活動與教育,提高民眾對愛滋之認識、了解與關切。將愛滋病防治教育朝基層推進,往下紮根。

  1. 成立專業的愛滋教育機構,積極推動各項愛滋防治教育,並協助教育社會大眾對愛滋病之 認識及防治指導。

  2. 推動各級學校或團體,有關愛滋病之教育。

  3. 提供愛滋病醫療服務、生活諮詢及協助,並針對感染者面臨的問題提供相對應之服務方案並促進國際交流。

【服務項目】

    1. 電話諮詢:解答民眾有關愛滋病、性病及藥物濫用防治的一般問題。

    2. 匿名篩檢:針對懷疑自己感染愛滋病及梅毒而不願意曝光的民眾作免費快速檢 驗服務。

    3. 教育宣導:針對社會各階層作防治愛滋病教育宣導。

    4. 義工培訓:訓練學生志工。

    5. 諮商輔導:愛滋病感染者之心理輔導。

    6. 舉辦學術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針對愛滋病之最新資訊作演講。

    7. 刊物發行:雙月份發行懷愛通訊,每半年發行中文期刊。

    8. 公益活動:配合衛生單位舉辦防治愛滋病宣導活動。

【連絡方式】


聯絡人:李夢萍
會址:40201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1段110號  研究大樓13樓
電話:04-24730022分機11722
傳真:04-24718328
電子信箱:careaids@mail2000.com.tw

 

TOP

 

組織架構

 

TOP

 

組織成員

 

TOP

   
來源: http://www.naily.me
   
   

 

 

中華民國懷愛協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瀏覽器版本 IE 7.0以上 , Firefox 3.6以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