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度匿篩活動預告出爐囉!!詳情請查看篩檢資訊連結!  

「2011台中省都扶輪社第一屆全國防治
愛滋病宣導影片暨徵文、口號創作比賽」
頒獎典禮

記者會日期:100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4時
記者會地點:台中放送局展覽廳
(電台街1號)
活動流程:
16:00  貴賓及得獎人簽到入場
16:30  長官致詞
16:40  影片、徵文、標語比賽
頒發暨影片欣賞
17:10  媒體記者Q&A
17:20  典禮活動結束
活動內容:
「2011台中省都扶輪社第一屆全國防治愛滋病宣導影片暨徵文、口號創作比賽」為呼應世界潮流及配合 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相關宣導活動,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與教育部及省都扶輪社共同合作辦理校園愛滋防治宣導活動。本次活動參賽共有185件,其中影片前三名和經由網路票選的最佳人氣獎,大專組、高中組、高職組、國中組的徵文及口號創作的第一名將會在本典禮頒獎。
本次徵文以「如果我的朋友是愛滋感染者,我會…」、「當你的男/女朋友要求發生性行為,你會…」做為引言,評分重點在於其對愛滋知識了解的正確程度及對感染者的友善態度;口號則以不加深對愛滋的負面印象為原則,在防治上有創意為優先。本次頒獎典禮也會同時發表入選的影片,精彩可期。

 

   
來源: http://www.naily.me
   
   

 

 

中華民國懷愛協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瀏覽器版本 IE 7.0以上 , Firefox 3.6以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