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度匿篩活動預告出爐囉!!詳情請查看篩檢資訊連結!  

2011 揪團篩檢61活動

 

全部皆匿名 安全保隱私

 

ð 間:2011101()

ð 間:晚上七點至九點半

ð 地點:權促會(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82樓)

ð 辦理單位: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感染者權益促進會、誼光協會

ð 篩檢項目:愛滋、梅毒、B肝、C肝、淋病及披衣菌(簡稱61

ð 檢驗方式:抽血及驗尿

ð 篩檢流程:全程一對一的服務,篩檢前需經過諮詢,若有任何擔心            隨時可中止篩檢。

ð 結果詢問:電話詢問結果,檢驗結果有任何問題,合辦單位皆給予協

             助。

ð 為避免人數太多影響服務品質,本活動採事先預約的方式。

預約日期:從9/19( )接受預約,預約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

預約電話:台北權促會:02-2556-1438(方小姐)

 

本服務對於不喜涉足特定場域的朋友們,特適合!安全、不會曝光、歡迎從未檢驗者來親身體驗!已有過檢驗經驗的朋友也歡迎來比較試做喔~~
●本服務完全免費且匿名,檢驗二週後來電詢問檢驗結果

 

ð由於篩檢地點在辦公室,請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 請勿觸碰權促會辦公室所有文件。
  • 維護環境整潔,垃圾請自行帶走。
  • 費用全免,歡迎捐贈發票或捐款都行。
  • 欲參加者,請於當天篩檢時間內直接前往,過時不候,若臨時不克前往也請務必通知權促會。

 

 

懷愛協會、感染者權益促進會與誼光協會 聯合公告

20110909

   
來源: http://www.naily.me
   
   

 

 

中華民國懷愛協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瀏覽器版本 IE 7.0以上 , Firefox 3.6以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