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度匿篩活動預告出爐囉!!詳情請查看篩檢資訊連結!  

2011快樂生命獎-推選活動

  為了鼓勵台灣的愛滋感染者勇敢活出—帕斯堤(Positive)精神,以正向、樂觀的  態度面對感染愛滋的身分,並積極以豐富的生命力,展現自我價值。露德協  會正式舉辦第二次「快樂生命帕斯堤推選活動」,希望各界踴躍推薦。

一、收件時間
  即日起自2011年6月13(一)日~7月29(五)日止。(逾期收件,由下屆評審)

二、推薦條件
  1. 推薦人:不拘。(推薦時需取得被推薦者同意。)
  2. 被推薦者:限一般感染朋友(非筆友),持有全國醫療卡者。知道活動內容並   同意被推薦。
  3. 得以稱呼方式進行。
  4 請依據下列五個指標,將推薦事蹟列點簡要說明。
  5. 請將推薦表E-mail至: lourdes@ms42.hinet.net(郵件主旨請標註推薦快樂生命   愛滋感染者)。或取得被推薦者簽名後,傳真至02-2371-1478 藍先生收。

三、選拔指標
  1.自我照顧:如遵從醫囑、配合服藥、不斷學習與愛滋病毒和平共處等
  2.權能激發:如發揮自己的才能、培養新嗜好、激發個人潛能等
  3.互助合作:如擔任志工、社會參與、協助其他弱勢或病友等
  4.創新能力:如創業、創作或生活視野常展現創意者等
  5.社群貢獻:如權益維護、倡權、勇於與社會對話等

四、評審委員
  愛滋民間機構代表、政府代表、醫護人員代表、學界…共5位。
  預計於2011年8月8日進行推甄討論,選出前三名的代表

五、 獲選獎勵:(依台灣稅法規定,獎金將開立扣繳憑單,並依法申報。)

第一名
獎金5000元+獎狀

第二名
獎金3000元+獎狀

第三名
獎金1000元+獎狀

 

 

六、 感染者大會表揚:
  被推選的前三名代表,邀請參加2011年9月3、4日,第四屆國際快樂生命大會  ,並將於大會中進行表揚,頒贈獎狀及獎金。
  授獎後,榮譽事蹟將在顧及當事人意願與隱私,並遵守台灣現行法規的前提  下,公佈露德網站上,與愛滋社群及社會大眾分享。
  (參考露德官網-2009快樂生命大會活動報導  http://www.lourdes.org.tw/list_1.asp?id=888&menu1=3&menu2=20&menu3=62)

七、主辦單位:國際快樂生命大會籌辦委員會。
  洽詢電話:02-2371-1406分機217 藍先生。電子郵件:lourdes@ms42.hinet.net

 

推薦表格下載

 

   
來源: http://www.naily.me
   
   

 

 

中華民國懷愛協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瀏覽器版本 IE 7.0以上 , Firefox 3.6以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