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度匿篩活動預告出爐囉!!詳情請查看篩檢資訊連結!  

【活動】6/11 新同學的Tea Time! 歡迎一同來相聚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

「有H」「陽性」「 POSITIVE」代表的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怎樣的可能性……

這個午後,讓我們用聊天的方式,和你談談接下來會發生哪些事情,例如:我要當兵了,該怎樣去辦理免役,又如何跟家人說明我免役的理由;如果我就要當社會新鮮人,公司要我做健康檢查,會不會有危險,哪一些工作是拒絕我的;我的健保卡有沒有我去看愛滋的紀錄,其他的醫生會不會知道我有感染;;我還可以交男朋友或女朋友嗎?是不是跟有H的人交往就好了…

 

◎時間:2011年6月11日(六)下午1:30-2:30
◎地點:權促會辦公室(台北市承德路一段48號2樓)
◎對象:26歲以下新感染的朋友(不限男女)
◎費用:全免

網路報名: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FsWEJvNXF1Yk1RdVJOQS1ORDkzMmc6MQ

電話報名:02-25561438 請找 方社工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11/06/10 下午5點

 

場地位置有限,請盡速報名!
活動備有小茶點,為避免資源浪費及影響他人權益,如遇急事無法參與者敬請事先告知,謝謝。

懷愛協會代為公告 (權促會20110602公告)

   
來源: http://www.naily.me
   
   

 

 

中華民國懷愛協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瀏覽器版本 IE 7.0以上 , Firefox 3.6以上, 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以獲得最佳效果